后悔没有用无药可医

❤❤❤

lucy chen:

今天可以说是炸裂了,壳儿宝宝,不仅仅作为偶像,真的多值得追随,她的不忘像一剂补药,她不仅仅期望我们这些粉丝知道她还记得上海漫展,也盼望我们明白她的细心在意,暖壳儿,参加SDCC的换衣服的间歇还不忘发微博告诉我们,她想我们,我可以爱她一万年了,她出道多久,我就陪她多久。😭😭😭😭😍😍😍

我感觉我壳儿超级配黑色了,现在金发黑裙子,好看到盛世美颜啊,侧梳长发熟女魅力散发无疑,虽然肤色依然迷,但是可以看得出这个剧组真的有钱和对壳儿的重视,从里到外散发迷人的光芒,我壳儿走了时尚范这么好看,这样可以同时驾驭甜美和知性,魅力范的女人真的是我壳儿吗?真的是很好看了。暴击
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后悔没有用无药可医 | Powered by LOFTER